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李忻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由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院长赵婕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宋志勇一行4人前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和业务交流。下午2点, 我校副校长孙丽雅老师和艺术分院相关领导与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在综合楼709会议室与来访教师举行了亲切的座谈。

a8d056f4a68a49a695515b038db1dcd9.png

孙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由赵院长带队的一行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艺术学院张伟孝副院长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自创办雕刻艺术设计专业以来,学院所取得的改革成效,特别是雕刻专业围绕“五引领”开展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来访教师们观看了学院的对外宣传视频并就有关如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有效开展实践教学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与雕刻专业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交流。赵院长表示东阳木雕在雕刻行业中是泰山北斗,此次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了解很多优秀的经验,收获颇丰,表示今后回去要把我院的优秀经验深入学习、加以推广。孙副校长表示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师资培养与专业建设上非常具有前瞻性,双方在教材、在线课程等教学资源共享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3cc79a280ff7491f83b03fa850d56a83.png

会后,张副院长及相关教师陪同参观了我校木雕艺术馆与雕刻专业实验实训室。宋志勇大师表示东阳木雕大师云集,木雕技艺在老一辈雕刻艺术家的精神引领下必定能得到更好的传承。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