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畅所欲言 共谋提升

来源: 作者: 刘国银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与人交谈一次,往往比多年闭门劳作更能启发心智。思想必定是在与人交往中产生,而在孤独中进行加工和表达。——列夫·托尔斯泰

6f805bbea8c74e7abd5a3098b4c5eb20.png


11月16日,杜海燕副院长在艺术设计学院J-305召开学生座谈会,洪亮亮、张瑞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改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一是通过平等对话,促进师生相互深度理解,营造“大家谈一起谈”的良好沟通环境。二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竞争向上的学习氛围。三是集思广义,倾听学生的建设性意见,针对性解决突出的问题,不断完善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形成以人为本的校园文化。

c8ab280287974208a5082f268579a167.png

8a8c88c5d4d942d4984386f9e29bfe96.png

随后,30名大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主要围绕着学院的教学、食宿、学生活动、个人发展等问题表达了他们的一些想法、建议和要求,教师对学生所提问题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对问题存在的原因和能否解决以及何时解决有了较为满意的答案。同时也向同学们表示,学院将搭建更多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服务,使学生安心学习;师生之间需要更多交流,助力学院发展。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