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叮当 S21雕刻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赵淑丽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雕刻专业s21雕刻学生在j302进行了毕业创作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是雕刻专业的各个领导和老师。


122b5cc5317c4b7481fd7b03608d2ea1.png

86b5a4821ca046cd9e012eef6cec0da0.png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实习前的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开题报告、设计图稿、制作、装裱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所以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主题内涵、制作技法及感悟。随后,主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从容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bd23ddd0e7064f029caa0835017c1d4d.png

7ce5d6d388c045558021d956f1e25b74.png

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同学们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同学中得到启迪。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为即将的实习阶段蓄力。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