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不一样的素描老师——黄远胜

来源: 作者: 秦诗滢、周倩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都说遇到一个有趣且负责的老师,就是爱上这门课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幸运,我们遇到了!

黄远胜

1990年5月出生

硕士、讲师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专业教师

广厦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师

浙江省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

 

这!就是我们设计素描老师,虽说他看似长的十分呆,让人第一眼以为是一位古板的老木头。但事实上是,等你接触了解了,你会逐渐喜欢上这位老师,他有他独特的上课方式,在他的课上,现场氛围特别的轻松,课堂上的学生表现也十分活跃。

4ddbc3ec22b54171aeb6d4a93fbcae80.png

08f4d6a8c1bf425fb56ba9cdc392f051.png

一般来说他最先开始的是对我们上周作业的点评,简简单单的点评他也能妙语生花,从小点发展到大方面,总能吸引我们的眼睛和耳朵。

课也不是单一枯燥的课,明明一个知识点,但老师总会讲给我们许多课外的知识,远远打破了我对传统课程的认知。

在选参考画作的时候老师也会帮我们把关,他会贴心的帮我们辨别哪些画更适合我们。

每次同学们说自己不行觉得太难的时候,老师总是对我们进行鼓励式教学,让我们尝试更高层次的作品来临摹。



2e58e61d1f1d4799bc1567808803cd31.png


不仅如此,老师也会保留着我们每一次优秀的画作。

dccc747d209e43719e6ed3f365f6cafb.png


529f8501835a4a3eb45e2f9567a4a446.png


学生评价

教师的教学效果极佳,可以使同学在领略知识魅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实际技能。教师教课内容广大博深,高质量,高效率。教课内容新颖,独特,有个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授课幽默有趣、十分打动同学。希望我们的老师可以继续创新,活跃课堂。

老师组织习题,使同学们在作业中的疑惑问题在课堂上得以解决。老师理论联系实际,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初步了解,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在这门课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老师会热情的对待寻求帮助和建议的学生。

有一个有趣的老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呢?——很幸运我们遇见了!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