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 作者: 陈贵林 马明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素质精、教学技能强、教师基本功硬的教师队伍,同时也为备战学校教学能力大赛,2022年11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成功举办。吴窈窈、汪丽兰、赵晚琴、许桑桑参老师参与此次学院教学能力大赛,艺术设计学院王晓平院长、张伟孝、杜海燕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督导担任评委。

赛前各位老师热情高涨、认真准备,比赛流程规范、赛场组织有序。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育组织与实施、教学效果等方面,通过教学模式创新,精彩呈现了课程内容,授课贴近前沿,学科特色鲜明,参赛教师亮点纷呈、各具特色,不仅展现了课堂教学的魅力,也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张伟孝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从课程内容的课程思政、形体的肢体语言、语言的抑扬顿挫、翻页器的巧用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各位老师全力以赴,争取在学校的比赛拿到好的名次。

f3dabe5603a54f0980999b6c2ca8192a.png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青年教师提高个人职业能力,对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参赛的教师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学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59b96152fd8d4ddfb90c56ce85fb1149.png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