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实验实训>详细内容

实验实训

​探古建筑之美,扬木雕文化之风——工艺美术22级学生开展课程实地考察

来源: 作者: 方金达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学生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东阳木雕地域优势。近日,22级工艺美术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展课程实地考察,先后前往马上桥花厅、东阳白坦民宅、史家庄花厅参观学习。


ea74a3ecf3894abd8a5dcd95d923a011.Jpeg


活动过程中,采取小组合作、任务导向的教学形式对东阳古建中的装饰纹样进行识别、拓印、提取与应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新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学生课程知识的吸收。


1cca768ed9544c7eb8920367b182144f.Jpeg


翘角飞檐,雕梁画栋。中华古建筑之美,是古典之美,独特之美,智慧之美。通过这次探寻中华古建筑之美的活动,广厦学子在领略美的同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推进教学美育深入开展。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