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实验实训>详细内容

实验实训

邹志兵老师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促进工作室人才培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6日晚,在艺术楼J610,艺术设计学院邹志兵老师正在给工作室参赛团队成员分析“银杏之乡 未来之村——第五届中国公益乡村设计大赛”的内容。此赛事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设计大赛重点围绕乡村绿色、提质建设要求,突出以美学设计引领乡村绿色建设,赋能乡村产业创新,促进乡村可持续发展,通过竞赛引发全行业关注、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大赛围绕乡土建筑景观及洛阳特色风物文创赛道两个分赛进行。

c491e11c98e24de7a82f14cff0e32f1a.png

邹志斌老师对此赛事高度重视,精心制作了ppt讲解,围绕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赛道,给参赛团队从赛道解读、功能设计、创意表现,文化体现、任务分配、时间安排上进行了系统性的指导。特别强调了设计中要体现随州市炎帝故里、编钟之乡、世界四大银杏群落之乡、世界三大兰花产地等元素。除此之外,邹老师在组队上较为用心,注重合作,注重交流,与孙浩和黄远胜老师团队进行组队合作,通过跨团队合作、交流,形成合力,为参加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提前积累经验。

74cea21d00174d0da053f4e66b65cb83.png

通过工作室平台,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深化产教融合,提升育人质量,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