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企业调研谋发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开展专业调研

来源: 作者: 顾莉莉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校企合作资源融合,优化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了解视觉企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状况,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前往义乌雷格品牌设计等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69055c26a52e49efb633b8256539fcf5.png

在走访过程中,洪亮亮老师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视传专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专业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以高效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企业在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专业加强交流,积极接收我院相关毕业生。

abb1ee186e744cca860b0db7b38b130f.png

同时,本次调研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市场的需求及岗位进行分析。通过调研走访,了解社会、行业以及企业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的变化趋势,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招生规模、学生就业指导提供信息,为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的修订、教学的改革提供依据和帮助。接下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还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建立实习就业渠道,立足为实习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更好的岗位资源和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