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2024届工学交替与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王如意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工学交替与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实习管理,明确实习内容,确保实习质量,5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于J-313召开2024届工学交替与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姜秀杰主持,2021级专科学生、指导老师及相关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5688869b985a43ed9aea05d42df1211e.Jpeg

会议伊始,姜秀杰老师从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工学交替与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好相关记录,仔细填写学校下发的相关资料并妥善保管好资料。另外,肖备老师也讲解到实习实训平台——校友邦的注册步骤与使用方法,为后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ccd1fd8d841d4e0a98642f95515eed3e.Jpeg

“毕业实习是我们同学走向工作岗位走向社会的第一站。”会上,姜秀杰主任强调顶岗实习是一次对学校学习知识的查漏补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时同学们要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经验。同时,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努力践行“成长会做人,成才会做事”,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

86868101a97b41549d7e6b0c3abec895.Jpeg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21级学生对工学交替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顶岗实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