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周倩、林馨儿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开幕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浙江省22所院校44支高职参赛队参加。

e28330c5e4c1467cb53d367bf9f33662.Jpeg

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委员、专家委员会召集人梁克东,我校校长卜月华,副校长孙丽雅、艺术学院院长王晓平,赛项组委会裁判组组长吴建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李佳轩主持。

c073cadf9c4c4caaacfa1f2ea4f61aa4.Jpeg

3246ce4bd1914317bcb68a0739de1ed2.Jpeg

开幕式上,卜月华代表承办校致欢迎词。他对各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大赛筹备过程中给予无私帮助的领导、专家、兄弟院校、合作企业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大赛是一次立足使命、增进合作、互通有无的大赛,是将建筑装饰专业的核心内容、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和数字化相融合的赛项平台。我校将在搭建舞台、提供样本中发挥重要作用。

赛项组委会裁判组组长吴建挺代表宣誓,表示要严格遵守和执行比赛规程、规则,公平、公正做好裁判工作。

2c593dd7dd2b4984b6677cad59b242d5.Jpeg

参赛选手戴久翔代表参赛队员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精神,认真参赛,展现良好的竞技精神和道德风尚。

33cb9c7332424cbc93e623ee19d3cc1f.Jpeg

议程最后,吴建挺宣布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为保障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在图书馆二楼继续举行领队会议,会议强调了比赛注意事项等内容。

80bdef6524384d4494116de9f03b16ad.Jpeg

会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作人员组织各参赛队前往我校文体中心篮球馆副馆熟悉赛场情况,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两天,将进行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希望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自己最佳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