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艺院标兵——学习标兵 徐衍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fea508c45f4d448fa39966661b72ac02.png


个人事迹:

徐衍展,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是学生的本分”,作为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知识。学习就必须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不能满足于碎片化的信息、快餐化的知识。终坚持知行合一,为丰富见识面,同时增强自己多方面的理论水平,特别是科技创新和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在用心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所思、所学、所悟积极付诸实践。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思想觉悟较高,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善于沟通、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有着不懈奋斗的意念,愈战愈强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

竞赛获奖:

2021年五月 艺术设计学院“百年百画” 二、三等奖

2020-2021学年优秀团学干事

2020-2021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

2021-2022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年九月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省优秀奖

2022年五月 学生技能比武木雕制作项目三等奖

2022年十一月 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三等奖

人生格言:

伟物危殆,美事艰难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