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新法新政赋新能,整校推进促提升” 2022年高职院校干部、教师选学培训研修启动

来源: 作者: 许锋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eee89437974844d880f060ef4614a2d9.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根据《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等文件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新法新政赋新能,整校推进促提升”2022年高职院校干部、教师选学培训已于2022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8日,培训对象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干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者,共计20人。

培训旨在学习领会新时期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新理念和新要求,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职业教育改革热难点以及职业院校发展实际,对职业院校管理干部、教师开展分层分类递进式培养,不断加强干部和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化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规定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完成各项考核要求且总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参训学员,获得相应的“学时证明”,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