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建筑装饰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孙浩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9日,学院召开了2023年建筑装饰技能大赛动员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王晓平院长表达了对积极准备明年建筑装饰技能大赛的各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感谢,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2023年浙江省建筑装饰技能大赛将在我校举行,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9b787987291341cb83a9bade63d2f9d8.png

之后,各指导老师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张伟孝院长做了一一解答。会议最后,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积极备赛,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做好计划,做到每天有任务、有检查、有反馈的练习,争取明年2月份校赛取得良好的成绩。

592ddb080c284e10a35ea9adea32c9e5.png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