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教学之路,砥砺前行——姜秀杰老师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张永玉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8日,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姜秀杰老师在J-609教室举行“3DMAX基础”公开课,公开课的内容是该课程模块二材质、相机、灯光渲染系统。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的老师有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师张永玉、肖备、吴璐璐、方敏、王如意等5位老师参加。


c7d103d7b551457996cf5f200c6ab7e5.png


课上,姜秀杰老师按照课程回顾、提出任务、能力训练、总结等环节开展项目化教学,对vray渲染器、灯光等参数设置与修改重难知识点运用案例分析、任务驱动、讲练结合等多种教学方法,注重与学生互动,多次给学生示范讲解,并融入行业最新技术和对软件学习的基本素养提出要求。逐个解决学生在项目实践练习中碰到的问题,师生之间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课堂气氛融洽。姜老师灵活有序的组织,新颖独特的教学形式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匠心的教学设计、潜心的点拨指导,获得听课的老师好评。


b119e6c85e46475ea222677456ac2f4a.png

4a415d5bf04548c587b7ce5b47cd80e1.png

76fcabc4c8cd410ca960b275bd0a9a8e.png


课后,听课教师与姜秀杰老师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肖备老师认为姜老师上课准备充分、重难点突出,课件制作标准规范,并融入了课程思政,是一堂非常成功的公开课。张永玉老师认为这次公开课案例分析到位,指导学生细心有效,学生学习效果良好。其它老师也对这次课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姜老师备课充分,讲解细致,指导有效,是一堂理论实践结合很好的软件课。

姜秀杰老师是今年刚入职的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对教书育人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并且不断的摸索和实践,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