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应知应会》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 汪丽兰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5日广厦大学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应知应会》的集体学习,每位教师都提前熟悉了应知应会具体内容,在本次教研活动中,以抢答的形式进行趣味考察。洪亮亮主任将应知应会的重要内容设置为问题,教师积极抢答,学习效果显著,既回顾了学习内容又巩固了新知。

除此之外,洪亮亮主任强调了对于学生的教学管理要点,主要内容包含如下:

1. 加强课堂吸引度提升学生上课抬头率;

2. 加强课堂管理降低学生低头率;

3. 开展学生作业展览帮助学生获得成就感;

4. 学生教学环境下的安全问题以及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

5. 班主任老师应深入关注学生的寝室生活。

集体学习结束后,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进行视觉实训室的器材搬运、组装及卫生工作,为学生营造出更专业、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ebed609a8a2043fd8fdeaa3ab61dbf04.png

4664b0420a264c2496c8fa57313827ed.png

a616f69a0a274b87a2cf4b593c612a90.png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