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合力促就业 携手共育人

来源: 作者: 沈艺挺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5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杭州焕醒文化有限公司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交流会。杭州焕醒文化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许锴老师,以及21摄影1、2班部分学生出席本次交流会。

6116f71389fd4954be6a7799fdfbd450.jpg

杭州焕醒文化企业方分别从企业介绍,综合实力,项目分布,企业荣誉以及开展的各类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公司。

d6f5a7e8d7aa4af28288a8c744d2d593.jpg

企业方提到:杭州焕醒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动全案策划、 视觉创意呈现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并且以年轻人的视角洞察互联网时代传媒业的新特点、新趋势,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联动线上+线下的整合传播模式 帮助客户通过活动来实现公司品牌价值的提升。

d6779407007f4fe79c1572c925c1c615.jpg

会上,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与企业互动,企业方也就学生的各种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651d361fe9384d81bf793de45a760340.jpg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反响热烈,现场气氛极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面貌,得到了企业方的高度赞扬。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持续推进艺术设计学院与相关企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也为广大企业提供平台,落实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校企对接,携手共育人。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