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 作者: 李嘉颖 吴嘉怡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学生实习毕业季的临近,为切实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促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的应用性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5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216举行访企拓岗洽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伟孝,党总支副书记韩文松,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曹云霞,视觉传达老师王禹出席。会议邀请了顾家集团有限公司、义乌市雷格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东阳千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深入洽谈。

94598278105f4f1d9daadcf69b27439c.jpg

张伟孝先对到场的企业及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讲到,目前学院正在构建新教育模式,努力向新时代靠拢,专业要紧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未来开设职业规划合作课程、校企合作班,实践出真知,引导学生敢于实践勇于挑战,树立良好就业观念和就业心态,全方位推进就业服务,做到“厂中校,校中厂”的教学模式。并通过此次洽谈会机会,让学校能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用人需求,从而更好的培养行业卓越人才。


09de1980476445d8afd0e28c13ba8265.png


曹云霞老师表示学校培养方向需要契合社会、行业需求,学院一直坚持校企紧密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达到多赢局面。未来期待和各企业在课程、人才合作培养、创新创业更多方面加强合作。

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特色亮点、用人需求以及人才培养建议等畅所欲言。会上,企业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就业意识、求职技能的培养,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学生对就业岗位的专一性。同时大家就深化校企合作、科研交流、人才培养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6fcb936b3c7b4d05baec14efef1e2dd2.png


韩文松对用人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重要的成长平台表达感谢,通过会议的交流洽谈,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

此次座谈会作为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部分,持续推进了艺术设计与相关企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为实现更高水平的专业发展和更高质量的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