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深入企业走访 情系实习学生——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实习学生走访工作

来源: 作者: 王如意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2022年11月上旬,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姜秀杰、张永玉、王政等走访了学生所在的实习单位。此次,他们走访了多家单位,主要有中博家居、晶彩数字科技、骇浪数字科技等。

45a19e8764484665a2a92bddd1872b6b.png

3号上午,姜秀杰老师一行抵达杭州,积极走访参观了学生们的实习单位,对学生们的实习情况有了整体了解。随后又与实习生所在单位的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我校实习生的评价,各家实习单位负责人都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品德素质、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接着柴雅茹、梁晶分别分享了实习感悟。两位同学均表示实习是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在实习中将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是一件快乐且具有挑战的事情。


893da09a2589431cb5b5ff7312629efa.png

最后,张永玉老师听取了评价与感悟,他首先表达了各单位能够接受实习生、并对实习生进行细心指导的感谢,也嘱咐实习生们能够把握实习机会,不断的提升自己。

f023f1d218a64e00b75c559e46f2a493.png

这次走访企业的主要目的在于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需求以及室内设计行业的动态,找出学校与企业培养人才方面上的差异,让学校在培养出的人才更能满足企业的要求,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同时,也为了听取建议,更好利用培养学生。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