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优秀毕业生|吴婷: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来源: 作者: 陈月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f5f3800310204d50b5325ca770c55a03.jpg

吴婷,女,中共党员,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建筑室内设计5班学生,在校就建筑室内设计5班副班长一职,2017年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一职,该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进取,时刻注意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广受任课老师好评,曾获得2017年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团干部称号等,被评为2019院级优秀毕业生,曾荣获学院第12届学生技能比武色彩项目以及演讲比赛三等奖等。

2018年6月,实习期间,因为初出茅庐,经验不足,工作上也会遇到许多困难和考验,这期间在身边的前辈和学校老师的帮助下,提升信心,该生凭借刻苦努力积极学习的态度,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也在公司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肯定。经过三年时间的不断磨练,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该生选择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在2022年初创办了某电子商务工作室,在这条道路上的不断学习和积累下也发展的越来越好。从初入社会到工作中的不断历练和成长,再到勇敢的选择自主创业。人生道路漫漫,困难和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要相信自己。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