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喜报----校学子在全国第十四届大广赛国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 顾莉莉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学校成功斩获国赛一等奖作品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作品4项,优秀奖4项。在浙江赛区的选拔中,共获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成绩优异。  

6638328bfb264d868afdba99df29aaf6.png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147万件学生提交作品,全国高校进入国赛等级奖项不到1%。大学生广告设计创意竞赛是所有高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层次都可以参加的比赛,同一评判标准,竞争激烈。

大赛是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

089304ddb4b844cb8353574153673695.png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赛促学,融赛于教,以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能力,从而培养更能适应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收获奖项是同学们不断探索、提升能力的结果,在比赛中同时挑战自我、开拓视野、放飞思想的翅膀,此次比赛已圆满落幕。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